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益起行 益起动”守护河道一公里
上传者:绿色风    类别:新闻现场    上传时间:2017/5/7 12:51:27    浏览:2195

三家NGO开展“益起行 益起动”守护河道一公里活动

      5月6日,江苏绿色之友、南京绿色家和南京玄武环境文化促进会共同在南京开展了“益起行,益起动”——守护河道一公里公益活动。上午志愿者在南京秦淮河开展巡河查水,取水样测PH值、透明度,捡拾河道垃圾等活动;下午志愿者一行来到南京幸福河云锦段时,发现河水水质就很不尽人意。南京玄武环境文化促进会在南京通过沿河宣传、圆桌对话交流,不同利益群体共同寻求治理和保护秦淮河。


秦淮河



捡拾秦淮河河道垃圾



取水样测PH值、透明度





分析秦淮河水质状况

巡查秦淮河草埸门至汉中门段

巡查南京幸福河

河水似墨汁又黑又臭,两岸居民何感"幸福"







取水样测PH值、透明度



在夫子庙内秦淮河取水样





不同利益群体圆桌对话会

巡查秦淮河


守护河道一公里活动,水质测量情况:
一、秦淮河草埸门至汉中门段PH值:7.9,河边少有漂浮物,无黑臭。
二、内秦淮河夫子庙段氨:2.0,无漂浮物,无黑臭,透明度:28公分,氨:2.3。
三、南京幸福河湖西街段透明度:8公分,氨氮23,河水呈黑汁状,又黑又臭,属重度黑臭。
四、南京幸福河云锦路段氨:30.56,河水呈浊白状,臭,属重度黑臭河。

(王影、邵永远 报道)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