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江苏美境行动在如皋开展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上传者:黎明    类别:活动现场    上传时间:2017/9/15 14:24:30    浏览:1802

      为给留守儿童带去温暖的同时,提高青少年关心和解决身边的环境问题的能力,用自己的方式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在增强环境意识的同时,培养良好的社会责任感。经2个月的策划和筹备,与7月21日开始用20天的时间分别在如皋市的6个基层社区开展了10场“江苏美境行动社区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学生达700多人。活动中针对不同年龄学生结构,开展了知识课堂、户外体验、亲近自然、河道巡查、问卷调查、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同时,活动邀请了学生家长及社区居民参加,深受留守儿童的喜爱,得到了相关单位及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


























































      江苏美境行动“社区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江苏省环保宣教中心、江苏省环保联合会、江苏绿色之友主办;如皋市民政局、环保局、妇联、科协承办;如皋市绿色科普志愿服务协会协办。

(张兴建、杨光、奚惠明、张璐 报道)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