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联合国世界遗产名录
上传者:黎明    类别:旅游景点    上传时间:2017/11/3 5:31:38    浏览:3295

开罗金字塔:古埃及王国的首都所在地,这里有一些雄伟的墓葬遗迹,其中包括石墓、斜纹石墓、寺庙和金字塔。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彰显了文化和自然地理坐标的重要性,该名录每年由董事会修订,最新的榜单发布了1073处全球世界遗产。

帕劳,潟湖南部的岩石群岛:坐落于西太平洋,共有445座无人居住的石灰岩群岛,这些岛屿散布在潟湖中,由一个堡礁护卫。

小笠原群岛:位于日本南部1000公里,共计30个岛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为,小笠原群岛有多样的风景,是许多动物的家园,包括很大程度上濒临灭绝的小笠原群岛狐蝙和195种濒临灭绝的鸟类。图中是其中一座岛屿西之岛町上的火山,该火山于今年4月喷发。

黄石国家公园:占地9000平方公里,公园的96%都位于怀俄明州,3%位于蒙大拿州,还有1%位于爱达华州。黄石公园包含全世界半数已知的地热地质特征,实例数量超过10000。

中国的丹霞地貌:在中国东南部地区发现的这一1700公里的月牙形亚热带区域,范围覆盖贵州西部到浙江东部。丹霞地貌和色彩鲜明的森林、河流、宏伟的瀑布一起构成一幅壮美的自然景象。

威尼斯:城市和水道组成了威尼斯城不可分割的整体,威尼斯是充满历史和独特艺术成就的城市。

凡尔赛宫:经过数代建筑师、雕刻家、室内装潢师和园艺建筑师不断美化的凡尔赛宫,是欧洲皇家官邸的典范。

澳大利亚弗雷泽岛:长达250公里干净的沙滩,美得不真实。

博茨瓦纳奥卡万戈三角洲:这里是一个地势较低的平原,是世界上许多濒临灭绝的大型哺乳动物的家园,比如猎豹、白犀牛、黑犀牛、非洲野狗和野狮等。


加拿大连绵不绝的公园组成壮观的山地景观,包括班芙、Jasper、库特奈和幽鹤国家公园,罗布森和汉拔省立公园。(编译 赵睿青 审稿 徐祥丽)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