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欢乐迎“六一”
上传者:老呆    类别:活动现场    上传时间:2020/6/1 18:52:43    浏览:1681


  5月31日,一名小朋友在江苏省淮安市举办的儿童滑步车骑行比赛中。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贺敬华 摄)

  5月31日,小朋友在江苏省淮安市举办的儿童滑步车骑行比赛中。 新华社发(贺敬华 摄)

  5月31日,小朋友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中医医院中药房体验捣药。 新华社发(黄欢 摄)

  5月31日,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福泉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向小朋友介绍人体穴位知识。 新华社发(黄欢 摄)

  5月31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南屏山森林公园,小朋友在绘画比赛中创作(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禹强云 摄)

  5月31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南屏山森林公园,小朋友在绘画比赛中创作。 新华社发(禹强云 摄)

  5月31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家长带孩子参加“旱地龙舟赛”趣味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陈文武 摄)

  5月31日,在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杉湾花园社区,小朋友参加社区举办的趣味游戏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5月31日,在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杉湾花园社区,小朋友参加社区举办的趣味游戏活动。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5月31日,小朋友在位于贵阳市的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体验“海底世界”。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迎接自己的节日。新华社发(张晖 摄)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