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游览人间开化
上传者:绿风    类别:自然风光    上传时间:2015/5/3 22:51:59    浏览:3192

 

“花样年华” 不一样的美丽,游览人间开化-------风景篇

 

浙江省开化县位于浙江西部边境,地属衢州市,是浙皖赣三省七县交界处,浙江省母亲河——钱塘江的源头。
开化生态优良,休闲天堂。拥有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和古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80.4%。

全年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以上标准,地表水水质达到国家Ⅰ类水标准。

全境峰峦重叠,山岭连绵,县域版图的85%为山地,素有“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温和宜人。

常年平均气温16.4℃,昼夜温差平均为10.5℃,年平均降雨量1814毫米,无霜期252天,素有“中国的亚马逊雨林”之称,是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的天堂

开化  

开化.jpg 

大峡谷.jpg 

摄影--张伦 

摄影---袁肖峰 

摄影--毛雪平 

县城一角.jpg

来源:人民网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