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动物生存法则
上传者:香茶    类别:动物世界    上传时间:2012/8/20 15:53:58    浏览:4091

    一头身躯强壮的公狼(白色)正与阿尔法雄性(灰色)展开搏杀,争夺狼群的控制权。这个挑战者虽然凶猛,但阿尔法雄性并没有因此处于下风。

 

【纪实摄影】动物界残酷的生存法则

    《国家地理》7月份的每日一图合集几乎全部是动物,残酷激烈的搏杀、懒散悠闲的时刻、精彩的捕食瞬间,摄影师恰到好处的瞬间捕捉将我们带进了精彩的动物世界。

  《国家地理》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官方杂志,在国家地理学会1888年创办的九个月后即开始发行。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一本杂志,杂志内容为高质量的关于社会、历史、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的文章。该刊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闻摄影记者们梦想发布自己照片的地方。

印度一只小猕猴。它的妈妈就在它旁边。

摄影师在坦桑尼亚塞伦盖蒂的克莱因营地(Klein’s Camp)拍下这张一生只得一次的场景。就在他拍下这一幕的6分钟后,一只狮子便起身了;又过了5分钟,三只狮子开始睡觉,另外三只走进了灌木丛中。

2012年2月,坦桑尼亚塞伦盖提国家公园的一对大象母子,小象正站在妈妈的肚子下面。

澳大利亚海豹湾保育公园的一头海狮,一副悠哉游哉的摸样。

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一只鹈鹕和一只鬣蜥栖息在岩石上。

也门索科特拉岛的变色龙。索科特拉岛上有多达90%的爬行动物在地球上独一无二,其中就包括照片中展现的变色龙在内。当地人认为变色龙是一种神奇的动物。据说,听见它们发出的嘶嘶声的人会变成哑巴。

在塞尔维亚的一片苜蓿地里,密密麻麻挤满了瓢虫。

法国的野马,由摄影师马克-卡玛西拍摄。卡玛西表示:“我做摄影师已经有25个年头了。这幅作品出自我的‘卡马格野马’系列。这一系列共有大约50幅作品。大约一个月前,我造访了卡马格自然公园,幸运地拍到了很多奇妙的野生动物的照片。我使用的是佳能5D Mark II,搭配佳能70-200mm L镜头。”

肯尼亚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的一对斑马,好像在打招呼

墨西哥波罗麻,无数火烈鸟聚集在一起,形成异常壮观的景象。在面临威胁时,火烈鸟便会聚集到一起。这幅照片是一架科研飞机在上空飞过时拍摄的。加勒比海以及其他一些地区的港湾栖息着大量正处在繁殖期的火烈鸟。

芬兰的一个无人地带,一头熊正在岸边徘徊。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行的蝴蝶展上,摄影师梅勒妮

笼罩在薄雾中的荷兰沼泽地,一只加拿大雁正在水中悠闲地游动。

厄瓜多尔,一只梅花翅侏儒鸟抬起翅膀,发出悦耳的旋律。

纳米比亚奥康德卡水洞附近的长颈鹿与瞪羚,在阳光的映衬下显现出清晰的轮廓。

学名“Sarcoramphus papa”的王鹫,又名国王秃鹫。这种大型鸟类主要生活在中南美洲。

澳大利亚的奥米斯顿,萨曼塔-朗曼与她喂养的孤儿考拉,其中一只非常淘气,趴在她的脑袋上。5年来,朗曼一直像妈妈一样照顾这些考拉。她说:“当它们的妈妈占用了我大部分时间,以至于没有时间做别的事情。现在,它们已经成为我们家的一部分。我觉得我们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美国佛罗里达州戴维的火烈鸟花园,色彩绚丽,图案精巧的孔雀羽毛让人过目不忘。

摄影者在俄勒冈州开车的时候,一只雪白的兔子闯入马路。他踩下刹车,等待兔子穿过马路,并拿出相机拍下了这张照片。这只兔子就好像正在祈祷一般。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黛恩树河的鳄鱼,样子非常恐怖。

一只雄性扁角鹿正在观赏美丽的日出景象。

一只青蛙钻到葫芦里面,将它当成自己的家。

清晨的古巴,一只色彩绚丽的蜥蜴趴在木梁上,形成鲜明的颜色对此。

寒冬时节,一群日本猕猴在温泉里惬意地泡澡。

加拿大,一只雪鸮在湿地中捕食。

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亚州罗斯岛附近海域,一群宽吻海豚正在海水中游动,展现美妙的身姿。这幅照片是加兰德-苏顿在“国家地理海鸟”号科考船的甲板上拍摄的。2月至3月,苏顿在这艘科考船上做甲板水手。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一头丛林狼。丛林狼拥有敏锐的视觉和嗅觉,奔跑速度可达到每小时40英里(约合每小时64公里),是敢于冒险的一种象征。这幅照片由摄影师蒂莫西-布鲁克斯拍摄,展示了丛林狼广阔的栖息地,它的一只眼睛盯着照相机镜头,透着一股神秘气息。布鲁克斯表示:“我很幸运,能够在黄石国家公园游玩时发现这只野生丛林狼。当时,它跃向半空,而后跑到树枝下面,两旁是大圆石。我不敢担扰它,一直等到它趴在地上,才抓住时机拍下了这幅照片。”

身体透明的针状玻璃鳗。它们会在海洋中长途迁徙数月,冬季时涌入海湾。

缅甸曼德勒,一名僧侣正在美丽的湖边遛狗。距离他们不远处便是著名的乌本桥。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