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华盛顿樱花
上传者:香茶    类别:生态自然    上传时间:2014/4/14 15:06:52    浏览:2583

美国首都华盛顿迎来樱花盛开高峰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迅


樱花

夕阳下的华盛顿潮汐湖畔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10日宣布美国首都华盛顿最佳赏樱地点--潮汐湖畔(Tidal Basin)的樱花迎来全面盛开的高峰期。今年由于受恶劣天气影响,华盛顿的樱花盛开晚于往年,4月10日也是自1994年以来,华盛顿樱花最晚的盛开高峰日。

樱花

2014年4月10日,夕阳下的华盛顿潮汐湖畔

  华盛顿的樱花节始于1912年,当时的日本东京市长访问美国时赠送给美国6000株樱花,其中3000株种植在华盛顿,其余的种植在纽约。此后美国的市民团体于1935年举办了首届华盛顿樱花节,从此每年的3月下旬到4月中旬,华盛顿都会举办国家樱花节,樱花节也成了广受美国民众欢迎的一个重大节日。今年的华盛顿国家樱花节从3月20日开始到4月13日截止,期间包括樱花风筝节、水景烟花节、樱花节大游行等多个活动。

樱花

大量游客前往华盛顿潮汐湖畔欣赏樱花

樱花

大量游客前往华盛顿潮汐湖畔欣赏樱花

夕阳下的华盛顿潮汐湖畔

游客在华盛顿市区樱花树下拍照

游客在华盛顿市区樱花树下拍照

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下樱花盛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