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活动推荐
弘扬生态文明 以文会友书画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8/11 18:00:01
点击:3762

江苏绿色之友
弘扬生态文明 以文会友书画交流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生态文明建设逐渐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的关键五年。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一抓到底的韧劲,清除生态环保领域的沉疴顽疾,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制度化、法治化轨道。生态文明建设按下“快进键”,绿色发展驶入快车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逐步深入人心。为弘扬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成就,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江苏绿色之友特举办“弘扬生态文明,以文会友书画交流活动”。
      一、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7年8月12日下午15:00至18:30
     2、地点:丽锦花园酒店(南京市秦淮区苜蓿园大街33号)
     二、活动主题
弘扬生态文明 以文会友书画交流活动
     三、活动内容
     1、学习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生态文明建设纪实情况。
     2、书写和展示习近平同志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的著名论述。
     四、参加人员
     机关、社区、企业相关人员以及环保志愿者、媒体记者等参加。特邀嘉宾:江苏省青年艺术家协会秘书长沈洁女士;宜兴新苏南商厦书记、著名的书画家史惠明先生;著名的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包青天第34代传人包三山先生等专家。


史惠明,江苏宜兴芳桥人。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无锡市国画院书画家、宜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宜兴联合画院院长、师从著名书画家储云先生。


包三山,南京人。中国文管学会艺专委委员、中国艺管网书画家润格155号、联合国陶瓷艺术书画研究院画家、文化部中国文信协工美专委会特聘专家、最受市场欢迎的百强书画家。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活动推荐
 
老师、同学们:可以参...
 
2022全国美境行动...
 
老师、同学们:全国“...
 
第二十届(2023)...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