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绿色创意赛
第三届扬子晚报杯 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9/20 23:08:43
来源:新华日报   点击:1318
本报讯 9月19日,扬子读写网上线暨第三届扬子晚报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启动仪式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举行。本次作文大赛邀请30多位专家和一线名师组成评审团。与此同时,扬子读写网也正式上线。

扬子读写项目包括扬子读写网(www.young100.cn)、扬子精品读写杂志、扬子读写微信号(yangzidxw)三大平台,利用多媒体数字化技术手段,建立包括著名文化学者、著名作家、高校教授、中小学名师在内的读写专家名师库,创设高品质的中小学读写产品,并将通过网络、报纸、杂志联动,为学生提供提高语文综合能力的学习活动平台,为有文学专长的学生架设成才新通道。

前两届扬子晚报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共吸引近10万名中小学生参赛。今年,第三届扬子晚报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将有更高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大赛由扬子晚报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主办,还将在全国范围内集结一批中小学校,成立“读写研究与推广联盟”,开展母语课程研究和推广活动,共同助力提高中小学生语文核心素养。

本次大赛分为小学中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四个组别,设有“海选作文”“在线作文”和“现场作文”三个环节,面向全国小学三年级到高三学生开展,即日起便可报名。大赛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不收取报名费。2018年2月4日下午,将在南京市金陵中学举办现场作文决赛,现场决出获奖选手。

大赛报名通道:关注微信公众号扬子读写网(yangzidxw),点击下方导航栏“作文大赛”,按要求报名投稿,参加首轮海选作文。或者登录扬子读写网(www.young100.cn),点击“快速报名”,按要求报名投稿,参加首轮海选作文。 (杨甜子)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