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绿色创意赛
举办中小学教师环境保护培训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3/9 19:46:56
来源:环保部宣教中心   点击:1966

关于举办中小学教师环境保护培训项目2018年第一期环境教育骨干教师研讨交流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全国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纲要(2016-2020)》提出的“推进学校环境教育”、“加强环境教育师资培训”的要求,努力让教师成为环境教育的播种机和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提升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我中心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定于2018年4月2-4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第一期中小学教师环境保护培训项目环境教育骨干教师研讨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一)中小学校长及环境教育骨干教师
  (二)2017年度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绿旗荣誉校代表
  以上每校限报2人,共约130人,额满为止
  二、会议内容
  (一)生态文明背景下环境保护现状及环境教育任务
  (二)环境教育渗透式课程开发
  (三)环境教育活动设计
  (四)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
  (五)现场颁发国际生态学校绿旗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4月2-4日(2日14:00-18:00报到)
  地点:湖南芙蓉华天大酒店(湖南省长沙市五一大道176号,电话:0731-84401888)
  四、费用说明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承担餐费、场地费、授课费、资料费、户外学习交通费等。参加人员住宿费及往返长沙交通费自理。
  会议统一安排住宿。标准间参考价格为288元/天,如两人合住,费用减半。请在报名登记表中标注。
  五、考核与结业
  会议期间,请严格遵守会议要求,认真听取专题报告,积极参加研讨和交流。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共同颁发的学时证明。
  六、报名事项
   请认真填写《学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于2017年3月22日前将表格word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shjyhsz@163.com。
  联系人:刘天茹
   电  话:010-84634281-81
  《学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需注册并登录“我的绿色大学”网站后返回此页面下载。
  报到时须提交盖有单位公章并粘贴照片的《学员报名登记表》原件一份。

  下载:关于举办中小学教师环境保护培训项目2018年第一期环境教育骨干教师研讨交流会的通知.pdf

          学员报名登记表.doc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2018年2月27日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