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图片新闻
泗州学校:心灵手巧 变废为宝
发布时间:2018/5/27 18:46:30
来源:泗洪县泗州学校   点击:4669

泗州学校:开展“心灵手巧 变废为宝”创意手工大赛

     为了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泗州学校开展了“变废为宝”创意手工大赛,鼓励学生利用废旧物品、材料制成手工作品。 
    这是学生利用废旧圆筒纸盒制作的火箭模型,雄伟挺拔的身姿透漏着孩子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愿望。


  几张卡纸折叠成精美的“心花”,不正是孩子们心灵手巧的体现吗!

  几片树叶、几个纽扣,再加上卡纸画笔,一幅草丛虫子图就完成了。

  白色的米粒、黑色的黑豆、绿色的绿豆,再加上颜色各异的树叶,憨态可爱的熊猫玩耍图就出来啦!

  小星星、小黑豆、纸板、胶带,组成了交通工具——自行车。

  这个美丽的开屏孔雀一定吸引了你的目光,她是由树叶、花瓣、丝线和胶带做成的,你没想到吧!

  用过的纸杯和矿泉水瓶别乱扔,做成笔筒、花盆、动物模型和飞机模型,是不是很酷!

  一个易拉罐和几张卡纸,做成了插花,是不是像模像样!

  这双清新的凉鞋送给你了!

  让这个气垫船带你去水中冲浪吧!

  这个灯笼很有喜庆的感觉哟!

  废旧棋子和一个圆纸板,做成了一个可爱的时钟。

  这个帆船不简单,吸管、易拉罐、筷子、废旧宣传页、细线,材料可真不少。

  这个手推车,虽然材料单一,可这体现了制作者的灵巧手艺。

  奇特的创意层出不穷,精美的作品令人眼花缭乱,叹为观止。我校通过开展“变废为宝”这一活动,培养了学生热爱自然、关注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使学生懂得环保必须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