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绿色创意赛
关于召开全省绿色学校环境教育现场观摩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19:08:24
来源:江苏环保宣教   点击:3352

关于召开全省绿色学校环境教育
现场观摩交流会的通知

各设区市环境保护局、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我省环境教育和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决定召开全省绿色学校环境教育现场观摩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现场观摩。苏州高新区实验小学校的校园环境管理、学科渗透和环保主题宣教活动以及利用生态教育馆等资源开展环境教育的经验和做法。
      (二)专家讲座。介绍学校如何将生态文明理念融入教育教学和校园管理全过程,营造浓厚的校园生态文化氛围;如何深入开展环境教育,普及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科学知识,如何引导师生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生态文明意识,积极参与有利于改善环境的社会公益活动,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生态文明教育格局。
      二、时间和地点
      观摩交流会于11月22日在苏州市举办,请参会人员于11月22日上午 9∶00—12∶00到苏州中华园大饭店(苏州市木渎镇金山南路198号,上海烟草集团苏州中华园大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报到,23日下午返程。
      三、参加对象
      全省部分市、县(市、区)环保、教育部门负责环境教育的工作人员和绿色学校负责环境教育或德育工作的教师代表。各设区市名额为10名,其中确定1名领队,负责组织协调辖区相关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地认真做好参会代表的组织协调工作,由各设区市环境保护局会同教育局,确定参加人选,于11月16日17∶00前报省生态环境厅。
      (二)本次观摩交流会食宿统一安排。会务费,食宿费由主办方承担,交通费自理。

      附件:1. 全省绿色学校环境教育现场观摩交流会报名回执
            2. 公共交通线路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代章)

      2018年11月12日

(联系人:省生态环境厅王青颖、闫艳,电话025-58527318,电子邮箱:yy@jshb.gov.cn;省教育厅冯帅,电话:025-83335608;苏州中华园大饭店王明强,13862010085)。

下载:关于召开全省绿色学校环境教育现场观摩交流会的通知.doc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