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环保小知识 > 环保节日
江苏省开展纪念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4/22 22:04:27
来源:中国江苏网   点击:1683

  中国江苏网讯 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省自然资源厅21日在南京玄武湖景区开展健步走活动,呼吁市民加入“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行动,倡导低碳生活、保护绿水青山。
  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南京地质博物馆等9个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将做好“三个一”,即一场专题展览、一场科普报告会、一场青少年互动。同时,各重点实验室在活动周期间举办“开放日”,宣传普及地球科学知识。世界地球日当天,省自然资源厅将举行主题报告会,由厅主要领导及地学专家做宣讲报告。在南京图书馆举办海洋地质学知识公益科普讲座,呼吁公众重视海洋资源保护。省自然资源厅还举办“守护自然资源”读书沙龙、野外地质考察联合教学活动、“地学科普作品创作与大众传播”培训班、“探秘矿产资源、保护绿色家园”青少年互动, “点石成金”地质科普之旅、“科学与未来”地学探索之旅等一系列科普活动。
  (吴 琼 毕子晨)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