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环保小知识 > 环保科普
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命名
发布时间:2019/5/16 22:05:57
来源:新华日报   点击:1389

    为深入实施《科学素质纲要》,加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科普工作,江苏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开展了2018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根据《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认定与管理试行办法》和测评指标,从“场地(阵地)设施、开放接待、经费投入、科普队伍、科普活动与管理和遵纪守法”等六个方面综合测评,命名97家单位为2018年度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并在省级以上科普教育基地中,推选出南京科技馆等20家单位为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名单如下:

南京科技馆
南京动漫图书馆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无锡博物院(科技馆)
无锡“遨天一号”太空科技体验馆暨太空影视基地
徐州市水族展览馆
常州少儿自然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
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
天福国家湿地公园
南通洲际绿博园有限公司(南通洲际绿博园)
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
淮扬菜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
金鹰国际海洋世界盐城有限公司
扬州科技馆
泰州市口岸雕花楼景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宿迁市气象台科普基地
紫金山天文台
江苏省有害生物科普馆
南京中山植物园
南京农业大学湖熟花卉基地
苏州市消防支队吴江区大队科普教育基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