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绿色创意赛
第三届“聚光杯”全国环境摄影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6/3 16:17:35
来源:中国环境网   点击:9517

第二届聚光杯全国环境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在杭州展出

  中国环境报见习记者程维嘉杭州报道 6月1日,由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网和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第三届“聚光杯”全国环境摄影大赛在杭州正式启动。
  大赛启动现场,2018第二届“聚光杯”全国环境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与优秀作品展同时举行。本次摄影大赛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近万幅照片。经过专家评选,17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地下工作者》获一等奖;《环保铁军在一线》《麋鹿雄姿》两组作品获二等奖;《“地球之肾”——曼扎塘》等四组作品获三等奖;《绿的世界》等十组作品获优秀奖。这次摄影展共展出包括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在内的61组共98张摄影作品。
  自2017年六五环境日以来,“聚光杯”环境摄影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专家表示,与首届相比,第二届大赛的参赛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明显提升。参赛作品题材广泛,有的展现了我国绿水青山的美丽自然画卷,有的定格了环保铁军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身影,有的反映了大众的绿色生活方式,生动诠释了“美丽中国,有你有我”的主题。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环境保护意识,第三届“聚光杯”全国环境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将通过中国环境报、中国环境新闻微信公众号、中国环境APP、中国环境新闻微博,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展示平台。公众可以通过中国环境APP将照片上传到“随手拍”栏目参与大赛,也可通过邮箱投稿。
  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副司长杨小玲、中国环境报社社长李瑞农、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越、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副区长周力军出席活动。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