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是美丽江苏小主人实践活动走进镇江
发布时间:2021/6/3 23:52: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点击:18778

“我是美丽江苏小主人”实践活动走进镇江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戚阜生) 6月2日,江苏省“我是美丽江苏小主人”实践活动在万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同时启动第18届江苏美境行动镇江站座谈并颁奖。这次活动也是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邮政公司、省少工委决定联合开展以《江苏生态文明20条》、“乡村振兴我点赞”“垃圾分类我行动”为主要内容的“我是美丽江苏小主人”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这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寻事、摄景、提案等活动,引导少先队员尤其乡村队员关注家乡变化,参与家乡建设,点赞乡村振兴;通过小课题调研、手绘本制作等活动,引导全省少先队员积极投身垃圾分类、绿色低碳行动,让建设美丽家园成为江苏少先队员的自觉行动。

    第18届江苏美境行动镇江站座谈活动同时举办。据了解,此项行动是在省内大学、中小学校学生中开展的环保公益性实践活动。自2004年在全省开展以来,每年一届。截至2020年,累计有4000余所学校参与,直接参与设计和实施师生25万人次,环境教育受众面约为500多万人。
    主办方还邀请嘉宾作了“争做美丽江苏小主人的引路人”、“环保小课题的探究”两场专题讲座。主办方还推广今年活动并就有关问题答疑,并向学校代表赠书。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