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信息中心 - 快讯
重磅发布:不再对跨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和健康码
发布时间:2022/12/8 16:41:28
来源:中国环境网   点击:404

中国环境报记者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获悉,为更加科学精准防控,切实解决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12月7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记者注意到,《通知》第二条提到一项防疫新政,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

《通知》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执行本通知要求,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做法,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通知》共提出十条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关事项,点击此处跳转查看全文!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注:除明确标明原创外,本站发布的图文内容均转载自网络,如您认为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删除。
信息中心
 
快讯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
公众说环保
绿色创意赛
环保小知识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