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科学家在亚南极群岛发现地球第8个永久火山熔岩湖
上传者:老呆    类别:自然风光    上传时间:2019/7/9 17:06:32    浏览:2359














    53岁的摄影师卡斯滕·彼得(Carsten Peter)在刚果(金)境内的尼拉贡戈火山拍摄了一组记录火山喷发真实场景的照片。画面中炫目的火山烟雾形成了争奇斗艳、如同烟花炸开的美丽场景,火红奔放的熔岩顺流而下,黑色与红黄色交织出灿烂、令人畏惧的火光世界。
    据悉,尼拉贡戈火山位于维龙加国家公园,现在正处于活跃期,火山爆发时产生的熔岩形成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熔岩湖。为了近距离捕捉火山喷发的场景,摄影师卡斯滕加入了一个探险研究小组,研究小组的成员们进入了刚果(金)中部地区的尼拉贡戈火山,近距离探索和观察这座活跃火山爆发前后地球表层出现的各种变化。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