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我们的环保宣教项目、各类活动、服务平台搭建、信息化建设、能力建设、人员培养等均需要大量人力、物力、资金和知识的支持,如果您关注环保、乐于为环保奉献爱心,请参与我们、支持我们!
公益合作伙伴
感谢有你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江苏环境将更美好!
环保公益支持网络
 
成为志愿者
我们组织的各类活动、培训等需要志愿者们的参与,也需要各领域专家的支持,如果您有时间并愿意奉献爱心,请与我们联系,加入志愿者队伍,与大家一起贡献小小力量、收获满满回报。
 
资金支持
我们的各类活动项目、服务提供、平台搭建、能力建设、人员工资等均需要大量资金的支撑,如果您关注环保、乐于为环保奉献爱心,请以最直接的资金方式给予支持,您的每一笔爱心捐赠我们都将公开、透明的使用!
 
实物支持
我们接受任何形式的实物支持,可以是你们生产的产品、家中的闲置物品、活动场地提供、各类消费抵用券甚至是一次服务的提供,这些将进行爱心义卖、爱心捐赠、与他人进行交换……还有一些将回报给支持我们的志愿者和积极参与的公众。
 
技术支持
环保行动离不开互联网阵地,我们需要互联网建设和宣传推广的专业技术支持;环保行动也离不开专业领域的专家支持,我们需要您提供专业技术支撑、培训以及作为我们的顾问,来让环保更加有效。
 
资源对接
如果您有企业、基金会、政府及其他可以促进环保的任何资源,请您无私的奉献出来,您有可能会让公益更简单、让环保更高效、让参与者更快乐、让奉献者获得更多保障和回报。
 
媒体支持
环保公益需要宣传,我们欢迎各媒体、自媒体与我们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并能为环保活动和项目无私宣传,更大范围的提升公众的环保意思、促进公众的参与和实践。
您可以 这样支持
 
成为志愿者
资金支持
实物支持
技术支持
资源对接
媒体支持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