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成为志愿者
志愿者申请表
我们组织的各类活动、培训等需要可爱的志愿者们的参与,如果您有时间并愿意奉献爱心,请与我们联系,加入志愿者队伍,与大家一起贡献小小力量、收获满满回报。您将会:
1、参与我们组织的环保活动和项目,切实发挥作用;
2、将有机会获得专业的志愿者培训,增长见识、锻炼能力、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3、成为我们的“公益合作伙伴”,实现自身价值,获得大家的认可。
您的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如1980-05-20) 工作单位/学校:
所在城市: 职务:
手机号码: QQ号:
电子邮箱: 关注环保多久:
服务领域选择:
(可多选)
   
您的空闲时间:
请说明您一般情况下工作日、周末的空闲时间,或从事网上在线工作的时间等,以便我们知晓后与您分配志愿服务工作。
您擅长的领域:
请简单描述您擅长的领域,或简单描述您所从事的工作或感兴趣的事情。
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联系方式仅作为我们与您沟通使用。
 
关于我们
我的组织
共同行动
媒体关注
支持我们
加入我们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