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诗意中国——翻空白鸟时时见,照水红蕖细细香
上传者:绿色风    类别:生态自然    上传时间:2022/9/5 13:21:17    浏览:2957


8月23日,在河北省沧县纸房头镇大白洋桥三村的荷园里,水鸟在荷叶间“翩翩起舞”。新华社发(苑立伟摄)

8月27日,白鹭在山东省滕州市境内的荆河水中飞舞。新华社发(李志军摄)

9月3日,一只白鹭在河南省宝丰县城玉带河畔栖息。新华社发(何五昌摄)

8月31日,一群白鹭在河北省玉田县石臼窝镇的河滩地觅食、飞舞。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9月2日,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贡水河国家湿地公园,成群的白鹭在休憩觅食。新华社发(王俊摄)

8月30日,在山东省滕州市荆河公园,两只小鸟落在荷叶上小憩。新华社发(李志军摄)

8月28日,在山东省滕州市荆河公园,一只水鸟停在荷花旁。新华社发(李志军摄)

9月3日在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一处池塘里拍摄的雨中荷花。新华社发(汤德宏摄)

8月27日在河北省遵化市兴旺寨镇的一处荷花池拍摄的晴空下的荷花。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8月28日在江苏省昆山市锦溪古镇拍摄的荷塘和古莲桥。新华社发(王须中摄)

8月29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故城墨泉公园拍摄的荷叶上的水珠。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8月27日在河北省沧州市“百狮园”的荷塘里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周洋摄)

8月27月,游人在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的竹西公园欣赏荷花。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8月27日在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张晖摄)

9月1日在江苏省如皋市如城街道纪庄社区一处荷塘里拍摄的荷花和莲蓬。新华社发(吴树建摄)

8月23日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齐立广摄)

8月27日在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竹西公园里拍摄的雨后荷花。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8月23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龙泉镇展良村拍摄的荷塘中的荷花。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8月30日在山东省滕州市荆河公园拍摄的雨中的荷花花苞。新华社发(李志军摄)

8月28日在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莲花池拍摄的睡莲。新华社发(陈礼摄)

初秋时节,暑热消退,荷塘中暗香浮动,水鸟飞舞,充满诗情画意。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