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多彩活动迎元宵
上传者:黎明    类别:地域风情    上传时间:2024/2/24 13:23:56    浏览:379


2月22日,甘肃省会宁县河畔镇社火队在表演舞龙。新华社发(常琦彪摄)

2月22日,社火队员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市民公园表演舞龙。新华社发(王克贤摄)

2月22日,社火队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市民公园表演舞狮。新华社发(王克贤摄)

2月22日,民间艺人在甘肃省和政县聚兴广场表演舞龙(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史有东摄)

2月22日,秧歌队员在甘肃省和政县聚兴广场表演秧歌(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史有东摄)

2月22日,秧歌队员在甘肃省和政县聚兴广场表演秧歌(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史有东摄)

2月22日,村民在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河沙镇镇南街村表演《网红战鼓》。新华社发(胡清华摄)

2月22日,小朋友在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河沙镇镇南街村里猜灯谜。新华社发(胡清华摄)

2月22日,村民在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河沙镇镇南街村参加翻轮胎比赛。新华社发(胡清华摄)

2月22日,村民在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河沙镇镇南街村参加投沙包比赛。新华社发(胡清华摄)

2月22日,村民在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进行舞龙和戏曲表演。新华社发(曹正平摄)

2月22日,村民在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表演舞龙。新华社发(曹正平摄)

2月22日,在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俞源乡俞源古村,村民在举行传统民俗活动“擎台阁”。新华社发(胡肖飞摄)

2月22日,在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俞源乡俞源古村,村民举行传统民俗活动“擎台阁”。新华社发(张建成摄)

2月22日,在河南省博爱县北朱营村,村里的文艺队在表演舞狮。新华社发(程全摄)

2月22日,河北省遵化市东旧寨镇石桥头村的民间艺人在表演民俗节目。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2月22日,河北省遵化市东旧寨镇石桥头村的民间艺人在表演民俗节目。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2月22日,社火队在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丁陶风情街表演竹马。新华社发(李现俊摄)

2月22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图书馆,市民在猜灯谜。新华社发(侯崇慧摄)

2月2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乾元镇法治长廊,居民参与法治知识为主题的猜灯谜活动。新华社发(倪立芳摄)

2月22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太平路街道纺织一社区,党员志愿者教小朋友制作花灯。新华社发(朱大勇摄)

2月22日,河南省济源市天坛街道的民间艺人在表演扇子舞。新华社发(苗秋闹摄)

2月22日,村民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安太乡举行的正月十三坡会上表演。新华社发(龙涛摄)

2月22日,芦笙队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安太乡举行的正月十三坡会上表演。

2月22日,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举行“上花灯”系列民俗闹元宵活动。这是村民舞狮迎花灯。新华社发(黎寒池摄)

2月22日,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举行“上花灯”系列民俗闹元宵活动。这是村民参加“抢花灯”。新华社发(黎寒池摄)

2月22日,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举行“上花灯”系列民俗闹元宵活动。这是舞狮艺人向小朋友派发礼物。新华社发(黎寒池摄)

2月22日,在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文化馆,人们在迎元宵活动上猜灯谜。新华社发(郑明高摄)

2月22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观光园,一名小朋友在猜灯谜。新华社发(周磊摄)

2月21日,在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定江镇路西村,小朋友在迎元宵活动上制作花灯。新华社发(黄勇丹摄)

2月22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锦屏县,舞龙队经过两座风雨桥的交汇处。新华社发(陈礼杏摄)

2月22日,在江苏省太仓市璜泾镇雅鹿村,人们在迎元宵活动上猜灯谜。新华社发(计海新摄)

2月22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一家幼儿园,老师指导小朋友制做元宵花灯。新华社发(王春摄)

2月22日,在江苏省扬州市琼花观社区的迎元宵活动上,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制作花灯。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2月22日,市民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街道三桥社区的元宵灯会活动上赏灯。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2月22日,市民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街道三桥社区的元宵灯会上观看舞龙、舞狮表演。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2月2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阜溪街道三桥社区,人们在元宵灯会上欣赏舞龙、舞狮表演。新华社发(蔡俊摄)

2月22日,江苏省泰州市九龙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制作汤圆。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近日,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元宵节。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