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美境颁奖花絮
上传者:创绿    类别:人之百态    上传时间:2010/11/15 13:41:12    浏览:6011

    江苏美境行动第七届颁奖暨第八届启动,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下午在南京市宇花小学举行。江苏省人大办公厅巡视员陈裕斌、江苏省环保厅副厅长凌静、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杨曙宁、江苏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副主任《中国环境报》江苏记者站站长高杰、壳牌(中国)集团公共事务部毕蕾、玄武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发山等有关单位的领导以及来自全省56所获奖学校的校长、老师和学生共计500多人参加了颁奖和启动仪式。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 凌静 致辞


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副局长 陈发山 致辞


江苏省人大办公厅巡视员 陈裕斌 发表感言并宣布第八届江苏美境行动启动


江苏美境行动第七届颁奖暨第八届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互动交流)13:00 -14:00,内容有:展示31个优秀实施方案(本届送交的719个实施方案,经专家评选出31个优秀实施方案),现场评委对参展的31个优秀实施方案进行评选投票,从中选出一、二、三等奖;开展“我来当小评委”等互动活动,以加强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评委、参会代表之间的交流等。

 


实施方案展示现场


实施方案展示现场

 


同学们争先恐后观看实施方案


正在认真工作的小记者


我的方案比你的好!


主持人!这道题我知道

 


优秀实施一二三等奖的评选现场 



    第二阶段(颁奖仪式)。14:00-16:00,内容有:“江苏美境行动”成果播放、美境愿望、嘉宾致辞、宣读获奖名单、参与老师感言、参与学生获奖方案PPT展示、文艺节目等。

 


南京市教育局初教处处长 杨林国给宇花小学颁发最佳人气奖


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杨曙宁 省能源学会秘书长王培红 省植物学会秘书长陆长根 省环境学会顾问陈克平颁发优秀辅导老师奖


宋振亚老师和范晓黎主任和树人奖得主合影

 


江苏省环保厅副厅长凌静 江苏省人大办公厅巡视员陈裕斌与伯乐奖得主合影

 


实施三等奖得主与嘉宾合影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 毕蕾女士与实施二等奖得主合影


《中国环境报》江苏记者站站长高杰与实施一等奖得主合影


快板《同为环保做贡献》南京市宇花小学



歌舞《小鸟请到这里来》南京市宇花小学


《环保时装秀》南京市龙江小学


环保课本剧《云雀妈妈的心愿》南京市龙江小学



领导与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江苏美境行动自2004年在江苏开展以来,活动成功举办了七届,截止到目前,活动已覆盖全省60%的市、县。先后累计有1000余所学校加入活动的行列,参与方案设计和实施的师生有12万人次,环境教育受众面达到近300万人次。
    得到了江苏省人大、政协、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江苏省环保厅,以及环保、教育、科技等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江苏美境行动评选组织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参与的城市、学校和学生的数量,收集方案设计、实施的数量和质量都还在稳步上升。
    吸引了中国环境报、新华日报、江苏电视台、现代快报、扬子晚报、江南时报、金陵晚报、南京晨报、江苏环保网、江苏环境网等众多新闻媒体的关注,而且许多优秀方案的实施情况还被媒体跟踪采访报道。从百度中搜索江苏“美境行动”相关的网页约有15,900篇,从Google搜索江苏美境行动可获得约56,500 条的结果。
    江苏美境行动通过他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由社会力量举办青少年环境教育活动已经逐步被广大学校认同,成为江苏青少年环境素质教育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