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图片搜索:
首页 - 绿色图库
多彩的房屋
上传者:生态    类别:交通建筑    上传时间:2013/8/14 10:39:33    浏览:12626

威尼斯布拉诺岛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安定的住所来搭建自己的幸福生活,而房屋就是幸福生活的基本保障。房屋可以带给人们快乐,而装饰漂亮的房屋能带给人们更多的快乐。

  从热带风情的菲律宾海滩到北极附近的加拿大冰雪世界,人们都热爱绚丽多彩的生活,喜欢装扮自己多彩的爱屋。俄罗斯“大图”网公布了一组世界各地色彩最鲜艳房屋的图片,希望它们可以为你传递同样的欢乐。

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科隆

新加坡河岸边老房

伊斯坦布尔老街

意大利

华盛顿亚当斯摩根小镇

西班牙南部海滩房

英国布莱克普尔镇

西班牙赫罗纳市

菲律宾棉兰老岛

英国朴茨茅斯

伦敦

意大利

距离北极圈200公里的加拿大伊努维克小镇

来源:中国江苏网

 

说明:图片为网友发布,发布者自行承担责任,与江苏环境网无关。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上述图片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联系网站与上传者核实处理,联系QQ:3228428740。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