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环境网 搜索信息
登录 注册
 
 
首页 - 微视频
静静看地球写给人类的独白
发布时间:2023/4/23 14:46:28
点击:2193

你好,我是地球,我不会说话,或许你诞生之日起,我就一直呵护着你,我愿意把最富饶的资源献给你,你感受着我的美好。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微视频推荐
 
湖光山色:重生的玄武湖
视频拍摄于南京市玄武湖公园,作品以当地湖泊水环境治理为题,在介绍玄武湖水环境治理过程中,两位作者分别采访了南京中科水治理...
珍惜生命之源 · 水
《珍惜生命之源·水》获2023年江苏"小主人"活动特等奖。作者: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小学北校区学生谭雅匀;辅导老师:...
表演:水韵东台——节水少年行
东台市第一小学学生邓数语,在第二十届江苏美境行动颁奖仪式上现场分享(邓数语同学的路演表演获得金奖)。
如果您想与我们合作或了解更多江苏省内环保公益资源,欢迎与我们联系。
联系江苏环境网
关注江苏环境公众号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支持我们  |  合作伙伴  |  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03-2023 www.jshj.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大地文化发展交流中心)
电话:(025)84723697    网站邮箱:jslszy@jshj.org    工业与信息化部备案:苏ICP备14057069号